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参加保安员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有效提高安保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使学校保卫工作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11月16日,保卫处组织23名安保人员参加了《国家保安员证》考试。

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专人协调组织备考,积极动员参考人员到辖区派出所进行保安员考试信息提交及指纹采集,对参考人员进行考纪考风教育,组织学习保安业务知识,熟悉考试题型,全体参考人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了充分准备。

保安员考试分为笔试和体能考核两项,笔试考场设在9号教学楼9103教室,下午14点整,参考人员精神饱满,姿态端正有序进入考场,认真细致地做好每道考题,考试现场严肃安静、秩序井然有序。随后,在科技楼后进行的体能考核,体能考核按照《保安员体能考试标准》,重点考核4×10米往返跑、男子俯卧撑、女子跳绳,所有安保人员均达到了体能考核标准,顺利通过保安员考试。

此次保安员培训及考试的开展,必将进一步规范保卫处保安队伍的管理,提升安保人员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为安保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