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寒假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不断线、不放松、不断档。2月1日,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寒假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教工集体宿舍、教学楼、文渊楼、创新创业街区、热力交换站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灭火器是否摆放在合理位置并完好可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灯是否完好;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软管卷盘等消防器材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逐一建立台账,对能整改的立即予以整改,暂时不能进行整改的,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手段。

寒假期间,保卫处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和日常防火巡查制度,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把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寒假期间安全有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