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专家进校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12月1日我校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评审阶段。迎评期间,保卫处周密部署,科学应对,圆满完成迎评安保任务,确保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方案具体分工,保卫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安保举措,成立了由张金鹏处长为组长的安全保障组,处、科全员上岗,形成统一指挥、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安保工作体系,通过实地勘察和模拟演练等方式,对安保工作进行反复推演,形成了一整套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行之有效的安保工作方案。

为全面确保安保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漏洞,保卫处对学校主要单位和部门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在对专家活动路线和点位进行安全警戒的同时,加大校园安全巡逻检查、门禁管理、车辆疏导力度,采用校园监控和人员巡逻相互交叉的模式,全天候的开展安保工作,确保了迎评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保卫处充分发挥校地共建协作机制,积极协调辖区街道办、公安、交警共同做好迎评期间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有效保障了校园周边治安秩序良好。

迎评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放弃休假,以严谨的工作纪律、饱满的精神风貌,圆满的完成了迎评专家进校安保工作。

加强夜间校园巡逻力度

对校园周边车辆进行疏导

对专家座谈场所进行警戒值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