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会议对11月份校园治安动态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元旦和寒假前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形势,并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首先对11月校园发生的案(事)件及师生求助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随后,对12月份和寒假前校园稳定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消防管道巡查检查和保暖除冰工作;二是做好明年的财务预算统计工作;三是通过保卫处网站和西译卫士公众号推送寒假离校安全提示;四是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和年底评优工作;五是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六是对教学楼、公寓楼内老化破损的消防水带进行跟换;七是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工作;八是做好师德师风的考评工作,九是发挥巡逻车应急处突作用,及时救助需要帮助的师生。

会议最后,对年终工作终结工作进行了再强调,指出:所有人员要如实撰写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和个人工作实绩清单,年终工作总结和个人工作实绩清单是对个人一年来的总结和回顾,可以如实反映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大家一定要重视。同时对监控查询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再强调。要求:一是提高保密意识,不得将工作中获得的工作秘密进行传播。二是严格工作流程,严禁无关人员查询和备份监控视频。三是严格处置程序,对于工作中涉及的人和事,要在调查清楚的基础上,及时移交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