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机关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金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第九支部书记胡岳主持。

会议上,讨论了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发展等相关工作。马海宁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文章,支部书记胡岳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国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重要战略任务,是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将这篇文章与本科教育教学应知应会手册结合起来学,深刻领会认识“立德树人”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专家进校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张金鹏对本次支部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精神抖擞、细致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自觉服从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严格按照专家进校时间节点和路线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配合性;三是专家进校期间所有人员必须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同时做好值班区域和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展现出党员职工的良好形象。四是所有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凡事从工作大局出发,凡事为师生着想,并采取积极的措施来解决他们的困难,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五是专家进校期间要做到24小时值班备勤,发挥监控系统“天眼”作用,提高校园巡逻频次,加强校园防火巡查,确保专家进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经受了一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精神内涵,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岗位、立足实践,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