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第九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第九支部党建工作。12月7日,机关第九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金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第九支部书记胡岳主持。

会议上,宣传委员马海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宏伟实践》的文章。与会人员均表示要继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白“六个坚持”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追求,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起榜样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上,胡岳通报了下半学期我校安全稳定形势,指出:校园稳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校园稳定安全环境总体较好。同时指出,受到外部热点信息和治安形势的影响,仍然存在着各种各样影响稳定安全的因素,给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要求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警钟长鸣,时刻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党员干部要起到辐射带动作用,精细化处理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抓住“安全运行”基石,统筹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张金鹏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对保卫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以师生为本,严格按照防疫新十条要求,细化门禁管理要求,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二是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少聚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按照要求报备出行路线。三是加强校内巡逻力度,发挥监控技防优势,实现人技互补,提高巡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坚持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不放松,为平安校园复审复评蓄力。五是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冬季火灾事故高发的事态,做好源头管理,开展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有效防范重大火灾事故隐患。六是要提升思想重塑格局,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以发展的理念着眼大局、放眼全局、重塑格局。

张金鹏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了新的部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作为守护师生安全的保卫人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护校园安全、守护师生安全,努力营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机关第九支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报告

机关第九支部党员学习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