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易宏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为扎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卫处消防工作专班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实训中心等消防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消防网格区长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学生公寓、实验(实训)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安全用电情况、消防器材完好情况、消防设施配置情况、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疏散指示标志运行情况;消防责任落实情况、日常防火巡查、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消防网格区长立行立改,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防火观念,落实防火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及时消除和杜绝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保卫处消防工作专班将不定期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自查工作,使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出盲点,不出漏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