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志副校长对校园暑期基建施工改造及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2 发布者:蒙伟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在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校园暑期基建施工改造及安保工作进行检查,对假期值班人员进行慰问。

期间,张志副校长先后对校内各施工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查看了西区大门改造、道路扩宽、危墙改造等工程进度后,张志副校长针对西区大门改造及停车场开学将投入使用的实际,对交通标识标线设置和完善,保证开学时人员,车辆进出通畅提出具体要求。

在西区道路改造扩宽现场,张志副校长要求保卫处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结合实际制定车辆的通行和停放方案,充分发挥拓宽道路和新建停车场的效能,确保西区交通管理秩序良好。

张志副校长在对北七公寓后危墙改造完成情况进行了查看后,对完善人防技防措施进行了强调。

在检查过程中,张志副校长对各岗点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反复叮嘱同志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