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年终总结评优会-获奖代表感言
发布时间:2019-07-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先进工作者获奖感言-王红

今天,我很荣幸的作为获奖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要感谢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在这里表达自己感想。

此时此刻,我想用这三个词来形容我此刻心情:

一、感谢

今天我获得了最美保卫干部的荣誉称号,这个荣誉不应该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我们西译卫士这个集体。在此我首先要感谢张校长和两位处长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其次要感谢同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再次感谢西译卫士这个团队,因为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员工。

二、自豪

人生就像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工作的沃土,才能生机无限;一名员工只有置身在单位之中,才能如鱼得水,快速成长。我很荣幸我是西译人,我更自豪我是西译卫士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西译“读书、做人、变革、奋进”八字校训的造就下,在我处内部倡导的“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的三有三讲理念中,我才取得了今天的小小成绩。我自豪我是西译人。

三、行动

今天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行动才能描绘出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只能把这份感恩化作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的努力,才能铸就明日的辉煌。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我们西译卫士的智慧,为西译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我们西译卫士的力量。

各位领导同事们,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精诚团结,创造西译更辉煌的明天,续写西译卫士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最美委屈奖获奖感言-强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下午,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做“最佳委屈奖”的获奖发言,这份荣誉不仅仅是校卫队领导及大家给我的一次莫大的鼓励,也是过去一年风雨兼程而收获的一份感动,同时也是我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鞭策和动力。

队员强强,2004年至2007年,就读于西安翻译学院,2007年6月留校至今在校卫队上班,中途在陕西师范大学深造了成人高考本科,屈指算算我与翻译学院也有15年的感情了。刚去校卫队上班时,本想着我一个专科生去站岗当门卫,感觉绰绰有余,事实上与我所想天地之差,与学生交流,随时遭受学生不理解,还有社会上形形色色人的辱骂、冷眼,甚至肢体上的碰撞,满满的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

在宿舍里,三个人住一个房子,有人玩电脑,有人要休息,只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忍受委屈,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每周的星期一、三、五,都要在下班后,7:30分参加体能训练,不畏上班辛苦,有人还要回家做饭,不畏工作辛苦委屈,家庭中的委屈,积极参加了训练,为集体争光。

2018年12月,我们六人奋力完成了保卫西译大厦的任务,当时大楼建设已接近尾声,工人们都要回家过年,保卫大厦的严峻任务就落在我们的肩上,当时有三间房大的办公室,配了2个电暖器。尤其是上夜班的同志,真是不畏严寒,当时我们住宿的那个楼层,都是楼梯间改造而成,宿舍隔墙都是用活动板建成的,不隔音,不隔热。宿舍对面就是食堂,每天早上不到六点,食堂工人就开始做早饭,中午11点又在做饭,吵得夜班根本休息不好,吃饭一个星期才吃一两片肉。记得第二次接到领导命令,让我和陈佳去支援大厦,我给领导打了两次电话,实在不愿去,吃不好,睡不好,每天上12个小时,正月十五过后,暖气刚停,天气好转,晚上睡觉起来,满身臭汗恶劣的环境也挡不住我们保卫西译大厦那份重任、那份热情,都毫无怨言。

总之,这个“最佳委屈奖”是我代表大家来荣获的,每个岗位上都有说不尽的委屈,泪水与汗水,我建议大家举起手来,为自己在工作中受尽委屈,仍能顺利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而喝彩鼓掌!

委屈能撑大我们的脑怀,放大我们的人生格局,化委屈为力量,礼貌用语,换位思考,理解包容,科学上班,尽职尽责为校卫队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先进工作者获奖感言-王航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先进工作者发表感言。首先,感谢大家将这份荣誉给了我,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过去工作的一个肯定,同时更是一种鞭策,也是我继续前行的动力。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但更多的是忐忑,这一份荣誉里不仅仅有我个人的付出,更多的是校卫队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对我工作的支持、帮助与包容。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各位领导与各位同事,有了您们的无私帮助与指导,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于2001年参加校卫队工作,2007年起担任班长至今,是几个班长中年龄最大,工龄最长的。也正因为如此,可能我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比较多,平时对自己要求也比较严格,在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但我自身也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不足,比如在日常工作中,不太注意讲话的方式方法,难免会对工作开展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影响集体的凝聚力,没有高度的凝聚力,就无法完成工作中所面对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从而造成工作的被动。正是各位领导对我的无私帮助,才让我们这个小集体取得了今年比较满意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执行领导的决定,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事情的同时多动脑筋,尽量避免因个人原因造成不必要的后果。同时,也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对我以后工作的不足之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更快的成长,使我的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的班组能够在校卫队成为标杆和榜样。

先进工作者获奖感言-蒙伟

很荣幸被评为上半年的先进工作者,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学校和处里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领导对我的关爱与帮助,感谢同事们对我的认可。

我从一名校卫队员到今天成为一名保卫干部,离不开领导的教导和同事们的帮助,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各位领导,是他们培养了我,给予我机会和自我发挥的空间!与西译院一起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我始终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始终把学校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与学校同甘共苦!看到学校不断的发展壮大,我感到很骄傲和自豪。

这次能够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是对我以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我要以这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用更高、更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永不言败、誓不妥协的精神,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在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之中,运用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立西译卫士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