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保卫处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上半年,全处根据学校“内涵建设年”部署要求,在主管校长的带领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狠抓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巩固、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全处同志团结一致、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责任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勤勉奉献,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先进典型,为弘扬西译卫士队伍正能量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在各科队推选的基础上,经处领导研究,并报经主管校长同意,决定对上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先进工作者(10任春艳  易宏  蒙伟  李阿莹   姬西春  王航  郭亚斌  李翠峰  闫东峰  邢毅峰

最美保卫干部(1人):王红

最美形象岗(1人赵科

最美委屈奖(1人):强强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为深入打造过硬的西译卫士队伍当标杆、做表率。希望全体同志们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查摆补齐短板,在全处积极营造学习先进、追赶超越浓厚氛围。让我们紧紧围绕2019年我校“内涵建设”和“重点突破”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讲好西译卫士的故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为重点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此决定

                                                                                                    2019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