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积极配合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积极对接   多措并举 

 保卫处积极配合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

7月8日(周一)一大早,校保卫处治安消防科、校卫队的同志们即在卢俊先副处长带领下,冒着蒙蒙细雨,收回了西六公寓的全部灭火器、水龙带、安全疏散示意图等消防设施,旨在配合校园暑期基建施工改造工作的顺利启动。

今年暑期,我校将对基础设施、教学楼、道路、公寓、食堂、电力、天然气等方面进行多项基建施工改造或局部维修。校保卫处根据张志副校长的安排,结合历年校园改造的实际,适时向学校提出施工中对消防、监控及应急疏散标志等安保设施予以改建、维护、完善、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校在7月4日召开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工作安排协调会后,保卫处先后两次召开处长办公会,学习传达丁晶、崔智林、韩江水三位校领导的讲话,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动员安排,制定完善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同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高效地做好暑期施工的各项安保工作。

在早晨的消防器材搬移过程中,同志们团结协作,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地完成了回收任务。

本周三,校保卫处还将会同各职能部门组织校园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人召开暑期校园基建施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落实学校暑期校园基建改造工作协调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校园改造监督、管理、协调工作,确保改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专题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