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专题传达贯彻学校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协调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处长办公会。传达贯彻学校召开的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办公协调会议精神,就涉及安保工作的任务指标进行专题安排落实。治安消防科、校卫队负责同志,校稳定办专干参加会议。

在会上,王军利处长逐条传达了丁晶董事长、崔智林执行董事、韩江水校长在上午召开的我校暑期校园基建施工改造办公协调会上的讲话要点。卢俊先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从组织召开施工队会议,签订责任书、明确校方安全要求;要全程关注施进度及施工管理情况,预防安全隐患;办理好人员及车辆设施的出入证、通行证,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的门禁管控工作;采取人车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校园改造期间的巡逻检查力度;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展现良好西译卫士精神风貌等方面对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安排。

王军利处长在主持会议时,就组织召开施工安全会议、办理施工人员出入证、车辆通行证,制定暑期培训校园安保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他强调,本次校园暑假基建施工改造是一场关键性战役,要以临战的姿态,全员启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大局观积极落实各项协调配合工作,为校园暑期基建施工改造贡献出西译卫士的力量。

在会上,还就做好全处上半年工作总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