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马精神保安全 新春慰问送温暖——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8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樊相宇等领导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崔智林代表董事会及董事长丁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保卫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新春礼包和红包。崔智林表示,近期天气寒冷,值班同志们依然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了学校的安全和发展付出了辛劳,值此新春将至,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他着重叮嘱值班人员,安全无小事。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各类安全事件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做到思想认识上紧起来,防范措施上严起来,工作落实上实起来,漏洞排查上细起来;要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1月27日《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相关要求,把安全稳定作为保底工程来抓,周密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及安全管理工作,夯实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及时排除各类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工作,为西译发展贡献力量。

值班人员对董事会及董事长丁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和新春慰问致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安全和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为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红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