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志副校长检查开学前校园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发布者:蒙伟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在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西区停车场、图书馆、五号楼等等已建成及加班施工现场的安保工作措施及设施落实情况,对开学前校园安保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在西区停车场,张志副校长对停车场配套设施安装及施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停车场投入使用后的日常管理、尤其是新生报到期间的车辆通行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教职工尽快适应西区新的车辆通行方案,实现西区交通网络不断优化、交通环境逐步改善;二是学生报到期间要安排专人指挥车辆停放,确保车辆停放有序;三是加强校内巡逻力度,减少车辆在校内乱停乱放。

在完成改建的西区图书馆,张志副校长查看了消防器材布放及消防疏散通道设置后,对确保图书馆改造完成后消防设施同步投入使用,强调一是阅览室室内消火栓要尽快张贴消防安全责任卡和消防器材使用说明;二是按规定要求安装消防应急照明设施、安全出口标志、配备灭火器。

在5号教学楼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时,张志副校长对施工单位加强开学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实现良好的教学环境,以及改造后的安防设施布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检查过程中,张志副校长还就学习贯彻中央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精神,在辖区公安机关的支持下,依法依规开展“校闹”处置工作,以及落实韩江水校长关于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加强门禁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完成对安防系统照明配套故障设备摸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