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志副校长在保卫处2019年上半年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同志们:

今天,我们稳定办、保卫处的同志们欢聚一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和鼓舞全处同志奋力拼搏、狠抓落实,为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创造成果而奋斗。在此,我代表丁晶董事长、学校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校稳定办、保卫处工作亮点纷呈,完成了多场大型活动及重要接待的安保工作,组织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完善了消防安全“一楼一档”基础台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校内交通环境整治日趋规范,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保卫处网站建设、宣传工作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表扬、肯定和好评,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是全处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的结果。在此,我向全处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的敬意!

刚才,军利处长在向大家的工作报告中,对工作成绩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目标,讲得非常好,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明确工作目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着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希望全体同志工作中,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争做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率,对承担的每项工作都要满怀激情、满腔热情,不懈怠、不停顿、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推向前进,不断朝着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

二、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提高职业素养

我们要以“大事看忠诚、小事看担当”的情怀,以“事经我办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的姿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新才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形成人人担当作为、人人创先争优良好局面,打造一支过硬的西译卫士队伍。

三、学习先进,追赶超越,争取更大进步

我们要在全处倡导人人争做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靠谱的人。我们要坚信,在这个世界上成功和幸福没有捷径,做人、做事靠谱,本身就是一条道路。凡是那些能让领导和同志们放心的人,只要遇到重要的事,大家就一定就会先想起他,因为,在大事上看能力,小事上看的就是一个人的品格,是不是靠谱。希望同志们都以做靠谱的人为目标,学习先进、追赶超越,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志们,让我们以“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共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努力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良好氛围,凝聚全处同志的力量和智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我就讲这么多,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